刘越鸟27

刘越鸟,脑子慢慢嘴巴笨笨,呆滞又敏感,极速版,感谢

【K花】总该是一本童话

⚠️ooc有

⚠️花少北第一视角

⚠️可虐可甜,全凭个人理解

⚠️小学生文笔,菜的一批

以上能接受就可以看下去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故事展开得过分平淡无奇了,倒也方便概括成是三只猫,帮帮,白粿,花生米的故事。

如你所见,这是一个全然不美满的童话故事——有什么严肃正经故事主角会是猫呢?

帮帮白粿时常开玩笑样的打架,他们的主人是个叫做KB的,他每每看到这情况就用手机拍下来,发在微博上,引来评论——“该把女明星拍的漂亮点”

这评论我是无比赞同的,KB似乎总是愿意把两只毛茸茸可爱生物拍出模糊的边框,我要是他,看着两只可爱乖巧生物可定是要好好拍出来给人家炫耀的。所以我看到他手机里猫咪模糊影子时就愿意说他——KB你这崽种,这么好看的猫让你给拍成这幅德行?

这时候KB就笑着骂回来:“花少北,你还管不好自己家那花生米呢,有什么脸来说我?”

我就摸摸左眼下方粉色花型胎记,低头笑着糊弄过去。

花生米,我家养的猫,和白粿一样是一团毛茸茸的白色——我觉得花生米更好看,至少他有漂亮蓝色眼睛,而我恰巧喜欢蓝色。

我把花生米放在KB家养了一段时间,偶尔也担心那崽种会不会放任花生米和他家两只猫打架,又会想起花生米无论怎么算都打得过帮帮和白粿,这样一想,就能轻松笑出来了。

后来我去接花生米,发现KB这人竟然发微博说什么“米粿cp要be了”,真是的,我喜欢白粿不假,但怎么也不能让花生米总待在那崽种那里——“B站虐猫人”这称号可不怎么好听不是吗?

我去接花生米,走的时候他问我“你要走啦?你真的要走啦?你,走啦?”

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问这么多遍,但是我笑着回答他“嗯嗯,走啦”

他好像还想说什么来着,最后竟然说什么让我请他吃饭,啊,这个KB!我笑了,回答他说一千六——要不是看在他是我一个很好的崽种朋友,我怎么会答应?

然后然后,是KB不时要求我带着花生米去他们家——米粿cp,好像确实有那么一回事儿一样。

后来后来,KB和我装了一次同,向一个陪玩小姐姐开玩笑,我听着听着,突然觉得——KB,好像真的认为有这么一回事儿一样。

我还是喜欢猫,喜欢花生米,帮帮,白粿,偶尔也想一想米粿cp。

这个故事是个开放结局,最后最后,是我翻看手机,看到那个崽种发了一条微博,说的是什么——

“K花cp要be了”

然而那之后我就醒来了。

花生米,帮帮,白粿,还有花少北和KB——一切都还刚刚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